close





今天十一點起來

一點和顧主有約

是博勳大哥

因為之前都是講電話

第一次見面

要跟他談工作上的事情

不過十二點多就打來

說我可以現在可以過去二宿找他

就走過去二宿

看到他感覺人不錯

就開始談工作上的事情

要找一些資料統整起來

還要打字之類的

問我時間上、課業上有沒有很多

問我O不OK

我說OK吧~

而且我又沒有做過

我也不知道呢~

聽起來有點小覆雜

薪水算小時囉~

因為算件也不知如果算起

博勳大哥一直問我可以嗎?

我回答應該可以吧~

他就說要把我的想法講出來

怎樣的方式對我才OK

有沒有不OK的地方

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

他才知道如何做比較好

可是當時我根本沒有想法呀~

沒做過根本不知道麻

我就說等做之後在想囉~

果然出社會就是不同啦~

想法、理念…

都不一樣耶~

就這樣談了一下就好了

博勳大哥還請我喝了珍奶

還不錯

等考試完我又有新的工作了

又要忙了

又要重新接受不同的挑戰了

我會努力的

從中學習在學習

會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