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麻辣篇

SAM_9276.JPG

不得不說一下墨爾本,真的太多好吃的美食了啦~

各國料理都有

其實我也沒有在吃辣的

不過這一間在墨爾本

已經吃過超過四次了

第一次就愛上它的麻辣好滋味

但我一定要帶上奶茶進去

哈~

更機車的是有一次感冒都不能吃

只能吃水餃

逼死誰~

SAM_6014.JPG

這一間的位子很隱密耶~

沒有朋友帶我也

我真的不會走進來這一個暗暗的小商場

哈~

SAM_6016.JPG

門口的窗戶

貼滿了這間的所有菜單

SAM_6020.JPG

真的超多的啦~

又不知如何下手了~

SAM_6019.JPG

 

第一次來的時後

只有二個人

只有點個乾鍋

就是可以選你喜歡的菜、肉,一些單品下去快炒

超過二十就不用收炒的工本費

可以選擇你要的麻辣程度

在配上一大鍋白飯

真的吃很飽呀~

因為它真的超級的下飯啦~

真的吃的好辣、好熱

但還是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啦~

 

SAM_6017.JPG    

經過了第一次

結果剛好最近大伙一起都接著不約而同的回到澳洲

又指名要吃乾鍋

我們又來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哈~

SAM_6018.JPG

 

你們以為我們在黑白菜嗎?

不是啦~

是要說這一道香水魚真的好大碗哦~

五支手的大耶~

這一道是我想很久超想試的菜

哈~

第二次也點了乾鍋和這香水魚

乾鍋這一次有炒大腸哦~

大腸頭耶~好久沒有吃了耶~

好好吃呀~

也是吃的滿頭大汗

一真說好辣呀~

但還是不放下筷子

哈~

SAM_6716.JPG

又不到一個禮拜又來吃~

這次超多人的啦~

好笑的事

明明有人不敢吃辣還硬要來吃

這次我感冒吃能吃水餃啦~

不過還是有偷吃一下啦~

後果就是咳到想死掉了...........

  SAM_6715.JPG

這次人多

所以又點了這道香水魚

真的粉好吃~

SAM_6717.JPG

辣炒雞丁

這個雞炸的好酥香呀~

讓人忍不住嚐一口

SAM_6718.JPG  

 在炒一個乾鍋的蔬菜

還有麻婆豆腐

真的都好下飯呀~

可惜今天不能吃.....

SAM_9276.JPG

 

這是2014.01 要離開墨爾本最後一次吃了啦~

而且這次點的這個超推的啦~

超級好吃的耶~

還有豬血耶~

幾百年沒有吃了

但是口感還是差了一點啦~

 

SAM_9279.JPG

 

吃的好開心好滿足呀~

二個人真的點一鍋就好

不然會吃不完

喜歡吃辣的真的可以去嚐試

真的超香超麻超辣的

哈~

 

 Shop 3-5 Midcity Arcade, 200 Bourke Street, Melbourne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