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9(二)Mandurah-海鮮篇 



這是花生什麼事

太享受了吧~

哈~ 




 又在來到Mandurah

三個多月沒來了



先來填飽肚子吧~



準備要離開就大吃大喝一下吧~

海鮮大餐耶~

好讚哦~

 

又到附近去走走



真的好悠閒呀~



好大棵的榯哦~



 又是大嘴鳥



真的好假哦~




『澳洲WH Style-Perth-PENGUIN ISLAND-企鵝島篇』傳說中的企鵝島,但找不到野生企鵝,但風景真的美翻了~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