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2(五)DAY9-國中國篇 

 

澳洲本國的第二個國家哦~

國中國

1970,因為不滿政府徵收小麥制度,澳洲農夫發現了法律漏洞

所以從澳洲本土獨立出來的一個小國家

成立了HUTT RIVER PROVEINCE赫河公園,妙的是獨立後,澳洲政府隨即填補了這條法律漏洞 



這裡算很裡面

所以來之前要查一下大概的位子


 

進去之後我們就到另一個國度囉~



專用的辦公室哦~



 這個國家的國旗
 


這個就是王子

親自為你揭開他的國度~



這裡真的有海關哦~

就是王子啦~

還會解說每個護照裡面的奧妙

真的太酷了

原來護照這麼好玩哦~

每個國家的VISA也有很妙的地方哦~ 



來這裡最好的紀念品

當然是入境和出境章囉~

不用坐飛機就出國了~



這裡整個辦公室收集超多東西的~

也有台灣的新台幣耶~

但是西元前的那種的哦~

很多版本

超酷的,我都沒看過耶~



整個就是小小的博物館



 東西真的是多到不行

王子很有耐心的講完



有些是他這一身的証書

他的人生碑



真的是一個寶物區~




當然也要跟這個國家的王子照一下囉~
 


也可以買名信片寄出哦~

上面蓋的章也是這個國家的章

不是澳洲

真的是太妙了啦~
 


這台車不知是哪個國家的元首送的

還有專門的司機哦~

太酷了啦~



小小的教堂

但是有點可怕

因為是藍光

哈~



這裡真的不大

整個都是一些創作作品

真的是很酷的一個地方

哈~



 『澳洲WH Style-西北澳之旅DAY9-Kalbarri National Park篇』傳說中的世界之窗,終於達陣了PARTY1~

『澳洲WH Style-西北澳之旅DAY9-Kalbarri National Park篇』壯麗的風情,讓我們震撼它的美PARTY2~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