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2(二)Busselton Jetty



Busselton Jetty 

好美咗~
 


1865年,161米

北經有140年歷史了,全長有1841公尺,是南半球最長的Jetty



橫跨美麗的Geographe灣

 Busselton Jetty 碼頭的遺產是在南半球最長的木堆碼頭 




雕像



真的美的不像話了



澳洲的天空

大海都好藍~
 


能走走的感覺真棒~



好想跳下去呀~



這裡也有小火車哦~

要錢的啦~



走過去也要門票哦~

一個人$2.5

九點之前來還沒開,所以不用錢哦~



玩都特別的開心,哈~



很多海鳥

能飛真好~

我也想要飛



ipone的畫質真的很差



大海上的一隻小船



船板上的飛鳥



 枯木上的海鳥尋找下次的飛行
 


能走走看看真不錯~

西~

前往下一站囉~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