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8(四、五)Katanning
 


B&B

家庭式



住家外面種了好多植物哦~

澳洲的地都很大

花園也很大

 

小小的廚房和客廳



大大的浴室

澳洲的浴室和廁所都是分開的

淋浴的也幾乎採分離式的乾溼分離



房間也很舒服耶~

床好棒哦~

讓人睡的不想起來了,哈~



從廚房還可以通到外面的另一個花園和農場



一旁還有養家畜

超多的啦~

好想吃哦~



晚上更是迷人

因為這裡是農村無光害

好多星星哦~



坐下來好好的欣賞



銀河系耶~



真的好棒哦~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晨



早晨也很迷人



屋主住的另一邊



其實我是拿著土司在外面吃著

不小時看到美景耶~

日出耶~



真的好美哦~



小農場



有羊

陽光剛好照攝下來好美呀~
 


好可愛哦~

168 Dumbleyung Road Katanning 

08-98211027

這樣一天$140

其實不是便宜,而且這一間的b&b不會煮早餐給我們吃~
`
只有提供土司、牛奶、基本的配備而以

 

 『澳洲WH Style-Perth-Work-展場篇』一年一度的Wagin Woolorama  農村展,酷必了~

『澳洲WH Style-Perth-Wagin-風景篇』森林系vs 紅土公路,南部風景和北部的風情大不同耶~ 大自然真美~
 
 

AIRBNB訂房系統 新的會員住宿有折扣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