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1(一)薩爾茲堡 
 


又來到另一小鎮~



也有著不同的歷史故事~

這裡是莫札特的故鄉~



薩爾茲堡不大

所以我們就隨意在街上走走~



河岸邊~
 


河的境頭~
 

伯伯的車好酷哦~



悠閒的享受這盤風情~

 

真的好美呀~



累了就坐在草地上吧~



靜靜的感覺這裡的溫度~



走在這裡的真棒~



時間



天氣真的好舒服~



索 



雕像都很悠閒呀~


 
羨慕外國人的悠閒~ 



隨意也是一種fu~

能多看看世界每個角落的風情~

真的很不一樣哦~

 『歐洲自助行DAY10奧地利-薩爾茲堡-招牌篇』Getreidegasse格特萊第9街,有著華麗的招牌,金光閃閃~

 

喜歡我的旅記的也幫我分享與支持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旅行中的美景~thx~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