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日)Fremantle抓螃蟹



這也是來澳洲必體驗一下的事啦~



 炎熱的季節就是抓螃蟹的好時機

感覺我們要去探險了~



經過叢林之後的海闊天空,好讚哦~



抓螃蟹的裝備

好好笑的style,西~



 開始囉~

當然是由我們的阿pat大哥為我們解說囉~



這是撈的工具~



螃蟹很喜歡腥味很重的餌



把餌放入大籠子的小黑盒裡



 丟入大海吧~

等時間囉~



我是來當觀光客吧~

來看大家在幹麻~

 

這裡好美哦! 



 夏天就是要來海邊,西~



而且晚上不會晒黑,好舒服哦~



真的很美耶~



好像畫一樣的神密美~



好喜歡



是鳥賊



恐怖的事件慢慢的出現了~

只剩魚頭的魚.....

還出現螃蟹的驚人之舉

它會自殺,嚇死我們了~
 
一直挖它的內臟出來

是在演哪一部呀~    
 


靜靜的海底

有好神密的生物
 


現在已經十一二點了哦~

還是超多人的啦~



釣魚的裝備超足的啦~

 

第一次體驗抓到了哦~ 好開心哦~



可是這裡有規定超過幾公分才可以帶回家的哦~

母的也不可以帶走~



超小隻的啦~



這裡真的好美哦~ 棒透了~



別人抓的,西~



走吧~

打道回府囉~

第一次就經驗經驗吧~

西~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