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0(二)

Perth City-TAKA  




之前就聽說這一間

背包客一定要來吃的平價美食~
(在澳洲的平價,哈~)

來吃第二次了,西~

 
 

吃飯時間真的超多人的啦~



從早上開到晚上

也可以外帶哦~



大概有二十幾種套餐~

S$5.8   L $7.8 

大份的有附味噌湯



很明亮

半自助式的



現點現做,會給計時器

在去領餐



可樂餅 VS 雞肉蓋飯

大份的



這津津說很好吃啦~

我吃是覺得有點太鹹,但是還不錯~



 咖哩炸雞 VS 醬油魚



很香很酥脆,還不錯~



這魚我覺得好普通哦~

我點錯了啦~

普通囉~



這是第一次點的

上面的蓋飯 




咖哩雞飯~



炸雞飯~

還不錯哦~

不會太乾~

其實我也很少在外面吃東西~

所以算是還不錯,又便宜的日本料理簡餐囉~

有機會可以去試一下~ 

西~

 看完也幫我推一下,分享給大家在澳洲style life,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