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1(一)奧地利-薩爾茲堡



 Getreidegasse 



Getreidegasse,薩爾茲堡最有名的購物街



他們的魅力不只是高,狹窄的房子緊緊地依偎在一起

每間店家華麗的招牌裝飾藝術,讓人好驚喜,也另人為他留拍下一張留念




在每一個小巷裡都有會另人驚喜的浪漫通道和庭院

這些相互連接的房子已形成城市特徵,創造出獨特的氛圍~




這裡也型成一個最熱鬧的地方,到這裡必經的景點了,決對忘記不了的城市之旅~



LV也是華麗的擺設



LV的招牌,也很霸氣



眼鏡店



SWEED 糖果



每間店真的都很獨特



FISH

這是連索的



連麥當勞也是哦~



MAC



時鐘

真的太酷了



小醜的也有出現



H&M 大家不陌生的



真的大太陽照下去

整條Getreidegasse都會金光閃閃的

真的是來薩爾茲堡必來的地方

真的很酷~

 

喜歡我的旅記的也幫我分享與支持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