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三)

台灣-新加坡



新加坡也有夜市耶~

但裡面賣的都是吃的啦~

是晚餐,但是時間是宵夜場,哈~



港式、日式、台式...

都有哦~



水果攤+果汁吧~



這我不敢嚐試



有豆花耶~



 最右邊是馬堤水

有喝過的FU~

1.3新幣

大概是1:24



老闆很風趣哦~



結果

豆花水不是豆花啦~

是豆漿,我傻了~ 

應該是鮮豆花

我還看著說怎麼沒豆花呀~ 

老闆就說台灣人聽不懂台灣話哦~

哈~




咕嚕飯

$5



醬油飯+醬油湯

$3.5



有點像油飯的FU~

有點金光閃閃



豬扒$6



這是我的~ 

哈~

我怎點的好英式風~
 


很普通



魚丸+麵

$4

那個魚丸超彈牙的耶~

這樣超便宜的

這裡好像飯比較貴




 炒牛肉河粉

$4

還不錯~

不過這裡一支啤酒竟然要台幣150.....



超可愛的

大人吃自己的

二個小孩啃雞腿



甜點




感覺很像台灣的三角餅

高雄的石頭餅



 香腸+芝士+蛋

$2.2



超香的啦~

好特別的口感呀~

新加坡的美食真的都好新鮮感哦~

哈~

 
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