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8(五)

今天要離開捷克-布拉格

前往奧地利-維也納囉~

交通工具-火車~



寄的剛踏上捷克的時後

我們迷路好久哦~

很感謝這一路上遇到好多好心人的幫忙~

讓我們的旅行更圓滿~



外國人真的好悠閒哦~



 西~



大家的名信片~



漢堡王不稀奇



但重點就是本人

就是第一次吃~ 哈~

誇張吧~

台灣的我有進去過沒有吃過~

跟朋友進去聊天

西~



捷克的物價真的很便宜~

享用我人生的第一次漢堡王

哈~

還不賴~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去在台灣吃過~ 

西~



這是歐洲之行第一次坐火車~



火車票是我們在網路上訂的

所以,這門上都會有訂位的資料

空白的就是沒有人的~ 
 


一路上的都是一片片的農田

好美哦~ 



外國人好有情趣哦~ 

隨身帶酒小喝~



 天氣很好~



 我也有準備我的下午茶點心~

西~




火車不知為何停駛了~

不過後來有人說是發生一些事~

聽說是握軌事件..............



更妙的事~

這些外國人要去哪裡~

這裡是荒郊野外耶~




停了有二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要晚到了~



一路上的風情真的好好哦~



快到站了~ 



 



 
奧地利-維也納

我們來囉~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