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4

從奧地利-茵茲布魯克~義大利-威尼斯

住二天

一個人八十歐

有點像公寓套房


旅館名子:Ai Boteri  類型:Guest House

地址:Calle dei Boteri San Polo 1699 Rialto 

aiboteri@gmail.com



這是白天的街景哦~

重點我們是晚上到的~

而且那時後有點晚了~



重點是威尼斯的每條路真的都是一樣的~

我們真的是問了快十個人

才找到我們住的地方~

真的快要哭了

害我都覺得內疚了~ 

因為是我訂的.........



而且晚上看地來真的很可怕~

感覺很像鬼屋

因為威尼斯的房子真的都是舊舊的~



沒有電梯~

所以我們拿著行李走到最樓上

超累的啦~



這棟真的很舊



晚上是不是有點暗呀~



一大一小~



小小的廁所~

這樣二天,一個人要八十歐元~

不便宜的~ 

因為威尼斯連住的都要加稅~ 




這附近還算熱鬧啦~



對面的房子~

真的在卡通裡面的畫面耶~



樓下的街景~



小攤子~






對面餐館~ 我們有吃~

 『歐洲自助行DAY14.15.16 威尼斯-美食篇』走在威尼斯,隨意吃美食吧~



中國菜也是在這個街上~



咖啡店

還不錯~


---------------------------------------------------------------------------------------------------------------------------------------------------------------

第二間

位於威尼斯的北邊-卡納勒究區

像是家庭的那一種~

有附早餐~

住一天,一個人33.6歐元

旅館:Caterina House 類別:Bed breakfast

地址:Cannareggio 3128 

jojo_itali@hotmail.com
 



這邊真的好安靜哦~

『歐洲自助行DAY15威尼斯-卡納勒究區 Cannaregio』在熱鬧的威尼斯,原來也有一處寧靜看外海的地方~好好的外拍一下~



這裡也走了有半小時~一小時之久吧~




來威尼斯真的好想空手來就好了~

因為行李真的會搞死人呀~

威尼斯的橋特別的多,路又是不平的路~

真的是很累人~



我們又等民宿主人過來



裡面就很家庭式~



這裡有wifi哦~



客廳+餐桌~



隔天有早餐可以吃~



簡單的早餐~ 

又省下一餐囉~

到威尼斯真的要花好多錢~

住的吃的都不是太便宜啦~

只是這些都在巷子裡~

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去找一下~ 

但看大家的預算和方便的點~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點失算~ 

訂的不是太好的點~ 

真的sorry我的同伴了~ 走了好多的路呀~

背包客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 

我全部都是用這一個網站去訂的
 
HOSTELSCLUB  http://www.hostelsclub.com 

背包客網右邊下面

至少有十個訂房資料

可以比較一下囉~

 

AIRBNB訂房系統 新的會員住宿有折扣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