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0(日)奧地利-維也納
 
『下午茶-德梅爾』
 


說到奧地利的咖啡館,絕對不能錯過~ 

17世紀土耳其人將咖啡帶進歐洲

漸漸地成為維也納人生活的一部份

喝一杯香醇的咖啡,也能感受其迷人的風華與情調~



德梅爾糕餅店(Demel Konditorei)

德梅爾糕餅店幾乎變成維也納歷史的部分

原來於1785年在米歇爾廣場創立,到1857才由麵包師傅德梅爾發揚光大

1888年才搬到十四號這個地址~

 


德梅爾糕餅店過去是哈布斯堡皇室指定的御用糕餅店

自從他開店之後,將宮近中的貴族都吸引到他店中喝咖啡和品嚐甜點

現在我們到維世納也可以輕鬆的享受皇室口味的咖啡和甜點
  



這裡出品的甜點特別受到法蘭茲。約瑟夫皇帝與西西皇后的喜愛~




裡面真的好華麗呀~

那邊好多伴手禮呀~

有名所以當然都不便宜~
 


這是鹹食的部份~

我當然是要吃甜的呀~



還有名信片耶~



巧克力專區



小禮品

這一份我記得要價二十幾歐.........

貴~



開放式的中央廚房

讓客人可以觀賞糕點師父們的手藝~

快點來品嘗吧~
 


 我挑超久的啦~ 

因為每一個蛋糕,人家都想吃~ 哈~ 

最後點了什麼呢?



本人是喝超甜的那種~

結果我竟然點到了

超濃縮的咖啡...... 苦的....

但真的是誤打誤狀點對了~  

剛好配上甜點,就中合了啦~ 



榛果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的啦~ 

榛果超濃郁的 

整個化開、融化~

好喜歡哦~ 

超滿足的啦~ 

果然是皇室級的~



巧克力布郎尼

這道也好好吃哦~ 

微微巧克力的熱~

也是第口及化啦~ 

好棒哦~
 


而且這間的廚窗也是超讚的啦~

是糕點做的婚莎耶~ 

因為大部份的女生都會被甜點吸引~

以這個主題來做廚窗的擺設吧~

婚莎是女生夢魅以求,最高幸福殿堂~

甜點是我的最高殿堂~ 哈~

我都可以把sweet~ 當正餐吃了~



它也有賣冰淇淋哦~

有機會來維也納可以順便品嘗德梅爾的皇室甜點~

也有好多間不錯的甜點店 中央咖啡館、史佩爾咖啡館、薩赫咖啡館....

可惜我只有吃到一間啦~

不過,德梅爾真的令人忘懷呀~ 

好滿足呀~

 

*德梅爾糕餅店

*地址:Kohlmarkt 14

*營業時間:10:00~19:00

*交通:搭地鐵U3線Herreng下,步行約二分鐘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覺得寫的不錯,也幫我推推+按讚~ 謝謝~ 

喜歡我的旅記的也幫我分享與支持哦~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