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意外之行啦~

真的覺得我們沒地方可以去了

都去日月潭

意外的吃到這間傳說中的泰式料理

而且只有泰國阿媽來才吃的到~

幸運耶~

哈~

go~



第一張先po來看個過隱一下吧~

看起來很美味吧~



這一間店真的很小

但是我之前都有注意到啦~

因為它的黑輪的字很名顯~

   

今天原本是要買小點心

黑輪啦~

黑輪一支十元而以啦~

我只是在猜是不是這一間而以?



我一進來就看到這個貼在玻璃門上的小牌子

哈~

要是沒有注意根本不會想說這裡有賣泰式

真的不是太名顯

以為這裡只是一間小小的麵攤

   
 

我在買黑輪的時後

就跟老闆娘打聽了

那個泰式料理有嗎?

那個阿媽什麼時後走呀~

哈~

八月底

就是要吃到~
 


我們先跑到向上去啦~


   

今天的點心~

貝納頌新品還不錯耶~

我愛奶茶啦~

黑輪真的還不賴耶~

但嘴上一直說我想吃那個泰式的飯

哈~



 向山頂樓的風景好棒呀~

路過的觀光客都說我們太悠閒了吧~

他們應該帶啤酒來喝~

哈~

吃完了,我們決定今天一定要吃到才干願~
 


泰式料理真的是隱藏版美食

因為裡面的看版都沒有寫

其它客人都看我們吃啥米

怎麼那麼其怪的菜

哈~

隱藏版後~



古早味的調味醬

泰式用不上啦~



裡面真的很家庭式的風格

有辦桌的fu~



上菜囉~

泰式海鮮飯~



吃起來有台式炒蛤的fu耶~

很下飯~ 

還不賴~

$100 

真不便宜~



涼拌木瓜絲

$100




這個跟我之前吃的口感味道不一樣耶~

還不錯~

不過會越吃越辣~ 



一個說要配豬血湯

解辣~



一個要喝這個~

好久沒有喝這個了~

好喝~ 

真幸運可以吃到泰國阿媽做的泰國菜啦~

真棒~

老闆娘也超好的~ 

西~

 
幫我推一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