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

又是一個舊眷村改的~

四方南村

好丘

good cho's



這裡離101超近的~

夜晚的101好迷人



坐了捷運

在轉了一次車

我到了耶~

所以我不會在台北迷路~

哈~



好有藝術的氣息

好愛~



最近很紅的國片



一些鏡頭照片~



青春的奔跑~



每一張都好精典

雖然我沒有看過~



今天這裡剛好在辦小型的記者會

所以我到處拍拍就離開了



土豆

是大家都認識的

復古的代表



用旅行打造的小空間

都關於旅行相關



旅行,找生活,找自已,就會快樂了~



花蓮的石頭

在旅行的過程

我也有檢過海邊的石頭



很創意

做出來的台燈



這裡也有輕食哦~

聽說貝果很有名



這裡面大至上賣的都是台灣貨



純棉



有趣的小擺設



手工餅乾



整個就是客製化



茶包



一些產品



養生和有機




另一個小賣部



冰淇淋



這個好酷哦~

是香皀



另一面有爆龍耶~



這裡還有一個小空間

可以讓人小聚一般



記者會的小點心

今天我吃不到啦~

聞香吧~




離開囉~



希望下次來會有新的展

西~



把原本被遺忘的角落

重新包裝

真的很棒~



在熱鬧的城市

也有小小的空間可以放鬆一下



真的是好丘



旁邊還有一片草園

真的很不錯~




可以坐在那

聊天~

享受大自然



夜晚真的好迷人




101我真的連進去一次都沒有耶~

哈~




真愛挑日子

看完真的好空虛呀~

心得應該是~

有些事當下不做~

或許就不會在做了~

所以要把握當下




坐車回台中囉~

不是回家

哈~

一日台北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