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逛商場

哈~





大家都超誇張的啦~

狂掃pocky +小熊餅乾+團員超推的磨古力

真的是太便宜了啦~



第一天就掃了不少東西~

哈~




第二天改換大潤發




感覺大家都是血拚狂



都以餅乾為主

因為台灣有些買不到

而且又便宜

不買就會後悔死




這二天的發票

會不會太長了~

哈~



展示品

哈~



小熊餅乾

有台灣沒有的口味



韓國食品

這裡超多韓國貨的



必喝的王老吉



磨古力

真的還不錯吃耶~



pocky

我覺得還是泰國最便宜耶~

哈~



韓國面膜



第五天

蓬萊

因為九點多關門

還特地坐打D去逛

哈~



很妙的是

在我們台灣在屈城市就買的到的口牌



這裡確變的好高檔的專櫃了



這裡都會看到台灣的明星代言很多食品

伊利算很有名的



這個不知是什麼

應該是肉干之類的吧~



感覺有點恐怖的食品



這個是明星花露水耶~

超多口味的




我覺得這個熱狗

口味都很特別

我不愛

哈~



喜羊羊真的很紅耶~



周董也來代言



這個誰敢買來何呀~

那個價錢才一塊耶~

.......



超小顆的蘋果

口味跟大蘋果一樣呢~

妙死了



超大筒的啤酒



俊豪超想買的啦~



青島啤酒

我有買,現在還沒喝~



連菜欄都可以用拉的

高級耶~



這裡的酒都超便宜的

到底是可以喝嗎?



只有外表可以看的蘋果酒

大家都買了~

哈~

聽說喝起來很奇怪~




還有蓬萊閣的酒耶~

超妙~

我們今天才去過這個景點



酒也用這種裝耶~

我都覺得是不是假酒



八仙過海都來了~




大家買的超開心的

提到重死了~

哈~



最後天的戰利品啦~

大家都還以為我去韓國了呢~

哈~

到韓國必買的灌裝巧克力

超有名的香蕉牛奶

超香超好喝的耶~

應該多買一點的

哈~

青島啤酒豆

真的覺得他要配啤酒更美味~

超愛血拚的啦~

西~ 

青島八天旅記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