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鳥的景點

都是看石頭



哈~

苦中作樂



不知是啥

還是拍了



馬到成功



那一顆大石頭

是我們的目標




往前進吧~



前面是像豬鼻頭



這一顆石頭

很有話聊

導遊講解超久的啦~

我人都不知鬼混到哪去了

哈~



房子和花

真不錯的景



房子裡都是奇型怪石

超多的




石獅子的背影

比較迷人耶~



又到煙敦角村

海味好重哦~



海邊不能下去



來參觀海草房



門外的一個果子樹



一進去

南瓜滿天飛

哈~



我已經爬到屋頂了



陽台的風景真好



小小的廚房



爺爺的午餐

很簡單

還是有饅頭耶~!



薔上滿滿的歷史回憶~



爺爺訴說著

海草房已經是政府保護區

每年都有補助錢讓他們維持海草房

但海草真的是找不到了

生態環境變化已經決種了

就保持原狀

爺爺還說住起真的是好舒服哦~



這個有水耶~

我玩的時後沒有水



小羲是不是餓了呀~



這裡的房子我好吸引我呀~

哈~



我偷跑到海邊了

哈~



拍完這個

就被叫回了





我們來到漁家村

一進到這個村

旁邊就是遊樂園

還有很多廟還有公園

一個很有錢的村

今天我們要來這裡吃漁村飯



這家是我們家

大家都在不同家吃飯



真的就是家裡



都很好吃哦~

很家鄉味



這個也很好吃




一桌好料

後來聽說

我們這一家最好吃了

哈~

連司機和嬌姐都跑來這一家吃



到處逛逛



去別人家看看

你看吧~

他們一桌的菜都沒動到什麼



我們這一家的小孩



超可愛的耶~



到廣場玩樂吧~



做運動一下



哈~

這個好有速度感

陳小青 & 司機大哥



吃雪糕了



喜歡這一片牆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