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

每年都會來祭拜一次

今年我家只有我一個人來啦~

看我大包小包的

強吧~

死也不想給別人載

哈~

恩怨有多重呀~

還是住在這裡的人好
(原諒我亂說話,但我說的事實呀~_





雜草重生



金紙發上去

變的好有fu哦~




真的有追憶的感覺~



黑白又是另一種fu~



蛋殼

不懂這個原理



手拿著香

訴說著我們的.........



住這裡真的好好哦~

離開的人,像消失一般

留下的人,依然存在著



這個最特別啦~

泰國餐,是我控回來的耶~

哈~




這也有木耳耶~

無聊就拍拍拍




整體感



真感傷



祖訓是吧~

我這次才看到耶~



今天走黃色風+黑色調



炸藥



金紙



香火



火耶~



這張不錯耶~



燒吧燒吧~ 全部都燒乾淨

把煩腦也燒的乾乾淨淨最好了



一旁的小風景

蜜蜂你真好

完成你的工作就可以消失了~



后土



紅色的光

看起來好好喝~



圈套

感覺永遠解不開呀~



太陽超大

乾了吧~



吵鬧是否有結束的一天



剩下灰境~



最終會剩下什麼

是一個空殼

好想你們哦~

為什麼你們放手放的這麼快

丟下紛紛撈撈

真的很累很累

可不可以給一個完美的安排

追憶很好~ 但有時也很傷

是一種空虛

是一種悲傷

因為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