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

沒什麼好拍的啦~

因為吃的是台式合菜

到了泰國還是吃高麗菜和西瓜

真是的~

我很快的吃完了

哈~

因為我忙著要去血拚了啦~



都是賣大象的小攤子

導遊說這裡買最便宜哦~



好多哦~

也好可愛哦~

顏色也好多哦~

也好便宜~

不買太對不起大家了啦~




超多東西的啦~

吊飾、小零錢包、大象超大枕…

都好吸引人呀~

花了三四百多的泰珠

好開心哦~

真超值呀~

買完了

也要往下一站出發囉~



騎大象去~

超多大象的啦~



好大一隻哦~



鼻子靠過來了啦~

嚇到我了~

還是想要拍

拍完快閃,哈~



騎上去大象身上了

哇~

好特別的感覺哦~




我們在半天空的感覺~

我的室友陳nicky~



大象原來也有頭髮哦~



象夫下去幫我們拍照了啦~

大象還是會一直走耶~

哈~

真利害~



象夫從象鼻爬上來了耶~

好利害哦~



有人的帽子掉了耶~

象夫叫大象檢耶~

大象好乖哦!



要回程了耶~

真快~

還想在走一圈耶~



一旁又在賣土產了耶~

又是血拚的好時機

哈~

超愛買的啦~

又花了快一千的泰珠了~

每次上車

每個人就會跟我說

又買一堆了哦~

哈~



新鮮椰子

導隊今天心情

因為收我們自費行程的費用

佣金應該很多

所以就請我們喝椰子啦~



這個現場吃很香酥說

還不錯吃~

所以,我有買二大二小加送二包琉瑠餅



其它人喝椰子

我喝泰式奶茶

超好喝的奈~

六天

我只有這一天才喝到耶~

真可惜耶~




近拍大象

想起兒歌大象啊~大象~

真的很大一隻

可能踩死人哦~

但也好溫驯好聽話哦~

好想養一隻哦~

哈~



這個牌子也寫的有點好笑

做善事買香蕉餵大象

感覺寫的真可怪~





還是遠遠的拍就好

因為我會拍我被大象踩了

哈~



一旁都會有人拍照

喜歡的話可以買哦~

一張一百~

我偷拍了~

沒買

感覺拍的還好

哈~




這杯真的很好喝耶~(佣金請的耶~哈~)

是真的很好喝啦~

好懷念哦~

不過,同團的歐歐說很奇怪

還問我說真的很好喝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