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那些很長日子


確找不到我想要的記憶


或許就只有那一點點吧~


而我確發現


我在那個地方過的很自由


沒有被誰居束


很悠閒


一個人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的念頭,立刻馬上行動


尋找那最美麗的風情


隨時都有流浪的心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但在那圈圈確找不到


最後也變的好淡


流言非語裡


誰也不是誰


這就你們吧~


一切都過去了


一切也不重要了


還好最後我看開


所以,我選擇我想要的


會有交結還是會有


沒有就算了吧~


一切都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