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畢業囉~


將要和校園說再見了


結束了


是另一個開始








換上學士服的我們


依然無憂無慮


開心的笑著






在校園中巡禮


短暫的停留


在這一刻留下記念



我們會走出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每個片段


都是美好回憶~


今天沒有來的人


也是一樣哦~


我們一樣美好


典禮結束了


放手去飛吧~


加油~






姐姐、姐夫、哥哥都有來送我呢


哈~


後來我們就出去吃飯慶祝啦~


韓式料理




好好吃哦~


聽說開了十年了耶~


老闆娘是韓國人






不過,還是沒有當地那麼回味


果然,屬於哪的美食


也是要在當地吃才覺得更美味可口


好想在去韓國哦~


西~




吃完


又說要去唱歌





說要慶祝我畢業呀~


還有新婚呀~


哈~


而且,今天表姐夫一直說又出一個狀元了


一直叫我狀元,多次我都以為在講誰



姐姐說妳這個狀元當的不稱職哦~


哈~


今天真是開心呀~


玩到一點多才回來~





姐姐、哥哥們是照結婚禮數來送我的哦~


哈~


買了一大束花


還有一隻我專屬的熊哦~


上面有我的名字和學號呢~


還有一包紅包的


有哥哥、姐姐真的很好


哈~


還有陸生送我的花兒


真感謝你們呀~


畢業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