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澄清湖啦~


聽說有櫻花啦~


有人開車來帶我們去的


哈~


澄清湖還有門票這回事


日月潭都不用耶~

難怪南投會負債啦~


我在說笑(台語)






中興塔

好像西湖的雷峰塔哦~




登上最頂層

還好只有六層

哈~



西~

真可愛



走走走~


環湖當中~




沒有櫻花了,是謝花了吧~

只有這種花

而且氣味很特別

臭~



雖臭~

但還是很愛拍

哈~

不干願麻~



原本不是這樣的啦~

欺付我耶~

給我記住呀~



九曲橋上

大合照

我捺把冷汗

因為我怕我的s90掉到湖裡

哈~



遊愛河啦~

雖事發生

我的皮套掉進愛河中

還好阿花幫我檢起來了

還好愛河的水並不臭呀~

我的s90還在

才二個禮拜而以耶~

哈~





今天學到這招

哈~

下次在試拍

需要多多練習啦~

今天好想念上海的一切呀~

多麼美好

真懷念上海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