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情緒不太好


可能是太累了


累到想哭感覺


真的眼淚都不自覺得流下了


怎麼了我~


哈~


今天要去台南啦~


我們南霸天又要聚會啦~


這次又要吃薑母鴨


好好的補身子呀~


真不錯呀~


映婷姐對我最好了


讓我提早下班去搭車啦~


哈~


到台南又去家樂福採買囉~


就到小黑家去囉~


開始今天的薑母鴨囉~




又是娟娟缺習了


大家吃的好開心哦~





為啥我都要被噹呀~


真的很機車


我也不想回了(因為我累了,連說話都省了)


隨便你們噹吧~你們開心就好


感覺我都好可憐耶~


被你們欺付


泣~


哈~


不過大家一起聚聚


真的很不錯


在經過大學畢業後就很難這樣聚聚了~


所以要把握每次的相聚


都當成最後的 happy end~


在回憶中,占下一個位子


好好的記念回味


哈~


吃的超飽的耶~


今晚不回高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