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6


聽說


今天是考試後


二個人很悠閒的跑去了so go


找到了好地方


就在享受下午茶啦~


那個南瓜真的超貴的~


要價六萬八八八八元~


貴死人了


下午茶真的不是蓋的奈~


我家小公主的


覆盆子蛋糕


擺盤超美的




超好吃


超好喝的午茶


QQ芋頭奶茶


讚啦~






我的鬆餅套餐


也很高級


我很像很愛點鬆餅


去哪都點


哈~






真值得~


書都沒看奈~


不過,過了啦~


開心~


吃到最後


都流鼻水了


我傻了~


就是我感冒了


接下來的苦日子


感冒


流鼻水


打噴嚏


咳嚋


全玩完了啦~


最後好了


哈~


好像是人家傳染給我的


粉好麻


記的上次我只吃了一口炒飯就感冒了


真的病毒很強


哈~


就是我的嗐腳頭目


2009.11.14


又是考試去


和我家的嗐腳頭目


一同去考試


但是不同場不同時間


二個也是粉悠栽的去


還看到火鍋吃到飽


就給他進去吃了


完全就把考試當沒這回事一樣


吃的超開心的


哈~


吃完超滿足的


就去考試啦~


我還有二個小時可以在外面看書


哈~


二個月四張證照


直拚呀~


一張拿到啦~


拜託讓我全中吧~


我要時間


都沒時間看了


加油~


這就是最近的忙裡偷閒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