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耶~


只有一年級有參加吧~


去不到半小時吧~


人就閃了


哈~


今年邁像十二年


好年輕哦~


因為有免錢的園遊卷


總共五百塊啦~


老師給的


西~


買了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雞排、飲料、冰、QQ蛋…


大包小包的


衝到系辦


哈~


大家一起吃吧~


每一口都好滿足哦~


真開心呀~


真的是五百飽到爆


哈~


還有人裝成精靈


表演藝術


超利害的~


還招手叫我們過去拍照




還在懷疑是在叫我們嗎?


因為她沒有講話


哈~


還有


我放到氣球耶~





不過,達人


妳說要帶我去中興放氣球哦~


哈~


還是要算哦~


超愛放氣球的


超開心


好容易滿足奈~


阿如放了三個


每個上面都是寫我要$$$$


笑死我了


哈~


我不知放了多少顆


後來和姵琪又放了一次


是不是願望太沉重了呀~


會飛上去又降下來又飛上去的~


後來還是飛上去啦~


因為我寫無限大


哈~


真好笑~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