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很衝啦~


想到就走了


下去高雄囉~


好像跟原本下去的原因


變的不同了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耶~


因為


我一個人又在高雄流浪了


久違的地方



還是帶著我想飛的心


飛往天際


早上的感覺也還不賴呀~


意外的跑到星光碼頭


是拍痞子英雄的點耶~


好熟悉呀~


風景很很優奈~



後來


當然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吃早餐囉~


好吃啦~


還買到不錯的玻璃瓶


哈~


跟原本下來的原因不一樣


只能說下次有機會囉~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做了不同的選擇了


所以


才能遇見心中的風情呀~


真的很讚


總覺得老天爺待我真好呀~


是乎都非常的照顧我奈~


像是環島


整個好像是老天爺計畫中排好的


台風沒有影響到我們的重要行程


時間點真的是算的剛剛的好


不然


我們可能在天堂跟老天爺做朋友了後


真的太感恩了


所以


我會更珍惜這一切所擁有的


不會隨便放棄


知足、常樂



昨天下午到高雄


今天中午回埔里囉~


真的很愛衝耶~


西~


明天要打工囉~


我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