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二個人相約要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在東海藝術街上

喜歡那邊的風格

二點半才進去吃

先吃個蛋糕吧~

草莓好吃~

原本的目標是嗑十個

裡面不只有蛋糕

還有炸物、沙拉、義大利面、炒面、濃湯

每一樣幾乎都吃了

好笑的來了

飲料

喝起來沒啥味道

我的是奶茶還去冰

好笑的是小美的石榴紅根本就是水

喜歡找別人查的我

就去跟服務生說為什麼那個飲料呀沒有味道

後來就是那間店臉色不好的店員來說

哦~那個我們店的飲料呀~本來就不是很甜了

本小姐不是聽你說費話的,心理還想說我們還去冰了耶~

小美就說那有糖嗎?他就說有幫你拿來

結果拿來一個砂糖罐來,傻眼了

整個狂笑

飲料是冰的耶~

一直吃吃喝喝聊天聊很high

笑到肚子好痛

後來,又幫小美拿一個好聽到不行的蛋糕


「灰姑娘的馬車」南瓜起士被檔住了

小美挖了一小口吃進去,不太好的表情

叫我吃一口挖了非常小口的吃了進去

馬上拿起奶茶喝

這是什麼東西呀~

怪怪的組合,不ok

後來我們的成績

小美七塊,價值360元

我七塊,價值405元

賺到了,一個人只要216元

哈~

那的食物義大利還不錯吃

蛋糕有些還不錯,不過不要被名字騙去了

小心踩到地雷,「灰姑娘的馬車」

還有那的店長還是誰臉很臭,是有欠你錢哦~

哈~

整個就很飽

肚子快破了吧~

後來,小美又帶我去逢甲

一路上就說那間很好吃那間很好吃哦~

可是我跟本就不想吃了

我都快吐了耶~

哈~

整個就很high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