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們

台北大哥

真的差我媽沒有幾歲

因為我媽排第七個

西~

二哥

國小時就帶他兒子

我是小保母一個

現在國一大胖子一個,哈~

三哥

有二個超可愛的女兒

維妮、維恩

臭寶哥哥(他說不能叫他這個)

小我一輩份看到他都想閃邊邊去

小孩不聽話叫他名字保證穩的啦~

哈~

埔里的哥哥

阿興哥哥

他兒子跟他小時後一樣,只有調皮

還會拿網子去抓蜜峰、抓蟲回來養

整個就是很好笑,笑死我了那個時後

阿成哥哥

台中哥哥

世鴻哥哥

高雄哥哥

昭印哥哥

話說會打這些也是因為這個哥哥

這禮拜打去問哥有要回旗山杉林家嗎?

他說沒有

後來就連打了三通來

禮拜五早上,打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在睡覺呀~

恩,他就說不然你坐公車去我家呀~

我禮拜日在回去載你去學校

我就說不用了啦~

第二通,又問我在學校做什麼?沒有呀~

哥就說不然我下班後,去學校載你去我家,他在回高雄

我說不用了啦~

太馬煩了~

第三通,要不要去我家呀~

說明天臨時不用上工了

我就說可是明天就禮拜日了耶~

還是不要去了啦~

還問我下禮拜要去他們家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

哈~

看下來

是不是覺得我是個拉塞的妹妹呀~

哈~

益敏哥哥

也是常常載我去他家,載我回學校…

他的兒子也很可愛

超會自high的小baby

哈~


這個只是一部份而以

姐姐也是很多的

全部都對我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