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邊

聽著音樂

地平線

看的很遠

下ㄧ站

至少我還可以選

三萬英呎上

安靜的世界

I LIKE IT

如果風

會拍電影

如果夢

不會斷訊

如果人

可以把回憶消滅

人生有太多如果

該飛往哪邊

夜光航線

要帶我飛多遠

灰色陰天

才曉得涙多鹹

北迴歸線

繞往事飛一圈

幫我把

思念剪短

濃縮成ㄧ天

別說危險

我不要太安全

我只要

故事延長

多ㄧ分

多一秒

多一年

一眨眼

一場雪

我摸到了換日線

一張臉

一滴淚

一個我

飛過寂寞海峽的今天

夜光航線

兩個世界

跳過時間

忘了時間

別說危險

我不要太安全

夜色飛行

這ㄧ分

這一秒

這一年

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