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早上去上課

老師突然

叫我

埔里小姐上禮拜回家吃粽子哦~

我笑著說沒有啦~

有事回家了

尷尬呀~

什麼埔里小姐

連我朋友也被老師噹

整個就很好笑

害我沒笑死

下午的課一樣無聊到死

好不容易上到下課

就到車站等盈竹

天才的二人

買了紅豆餅和思樂冰

跑到麥當勞去吹冷氣

只有我們敢做吧~

後來就決定要去逛瑞豐夜市

二個真是敗家

買了不少東西

不過都不是我的

買超可愛的小baby的衣服和青蛙鞋

還有一頂安全帽

哈~

逛一圈就去吃火鍋了

好飽哦~

就回楠梓

走路去朋友家借車回樹德

二個人看片看到不想去洗澡

哈~

太好看了

一點多才去睡吧~




禮拜六

八點起來

天啊~

下雨耶~

是怎樣

還不是普通的大

決定今天要穿腳夾拖出門囉~

後來想說去看畢業典禮

有大風車耶~

當然要拍一下囉~

去了一下禮堂

看雨還是不停

就到7-11買雨衣出發囉~

去捷運站

還去借人家的家裡停車

好心人有好報哦~

就往夢時代

到那就先去吃飯

好好吃哦~

吃超飽的

就到處亂逛囉~

還去換免費的小火車卷

二個還沒長大的小孩

西~

逛到六點多才離開夢時代

腳到快斷了

雨還是下超大的

到處小淹水

捷運站月台還有水耶~

真跨張

就回樹德囉~

又開始看片

哈~

都是雨水害的

沒有去看飛機耶~




禮拜日

還以為不會下雨

但雨還是不停

盈竹整理整理

就打算先去高雄車站寄東西

就到附近去吃午餐

逛了一下

就坐公車去旗津

一下車就去吃海之冰

點了芒果牛奶冰

還不錯吃

還去屈城市

買東西

後來還是坐船過去

好少人哦~

就一直走到海邊去

今天浪真大

後來無聊搭上公車

結果後來發現搭錯邊了

還去到了前鎮

公車後來就開到夢時代去了

搞笑

就坐捷運去堀江

逛新開一棟

後來就去麥當勞休息

又去點餐來吃

真好吃

休息差不多了

想說進去堀江逛一下

後來走了一下

就說不要逛了

什麼路呀~

都是沙子還下雨

逛屁呀~

想說都六點多了

就坐公車去車站吧~

要說再見囉~

哈~

我就搭捷運回去

這二天

真的好搞笑

明明就是小事情

還可以笑的那麼跨張

配服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笑點那麼低

真的是笑到不行

要是不要下雨就好了

但還是沒打到我們的興緻

真開心

哈~

完美的結束

下次在續囉~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