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只有一個字就是累呀~

一路上就是睡覺

哈~

禮拜五下午請公假

就大伙就上山去了

到那也五點了吧~

真的很遠

寶來在進去進去

到那就先打掃學校的環境

後來就到處看看這幾天要活動的地方

就準備開飯啦~

是炒飯師姑準備給我們帶上山的

吃完就開始換洗

晚上又開一下會

就睡覺了

禮拜六

我們二個天真的想法

五點要起來看日出

結果太陽出來了

看不到日出

因為被山擋到了

就到去走走一走

還爬上去樹屋去

真好玩

我也要一個樹屋

當我的密祕資地

哈~

小朋友慢慢的來學校了

後來小朋友

聽了我說哪還有油桐花

就說要帶我去看

就離開學校

走了十幾分鐘吧~

真意外

看到五月雪

真開心

後來就又回學

開始今天的流程啦~

不過上flash 真的有點無聊

小朋友做一做就開時玩自己的

聊即時通呀~

逛無名

我都想下去玩電腦了

哈~

站了一整天

整個就累

今天的團康有hi起來哦~

美麗晨熙

好好聽哦~

小朋友一起合唱

太棒了

一天終於過去了

體力大概都零了

哈~

晚上還玩了牌

最後一場的心臟病

我整場hi到可以

一直笑

笑點真的很低

跟五熊有得比

禮拜日

有些小朋友太早來

我們就瘋狂的玩起遊戲

認識大家的遊戲

一直念一直念

最後那個人很衰吧~

要念全部的人的名字

後來又玩了

打人遊戲

叫名字打人

也是超hi的

一直叫一直笑

肚子又痛到不行了

哈~

時間過的很快

開始結業式了

大家都有拿到獎品

很高興

後來又把學校整理一次

二點多才上車

小朋友一直跟在後面

等到車開走才離開學校

有機會在見面吧~

下車比較快

不到五點就到學校了

哈~

平安到家啦~

這次也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

真的還不錯

不過有些事可以在好一點就好

小收獲

不過山上的小孩說話都好直接哦~

有些說的讓我笑到不行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