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三天

帶著大學的朋友到處玩

也少賺了三天扣扣

這三天行程整個就是累爆

又在次同遊的地方

上禮拜才去一次而以

哈~

又去同樣的地方

不過人不一樣了啦~

第一天要上廬山

因為朋友從高雄來

到埔里已經快一點了

所以先在我家吃我阿母煮的大餐

吃飽整理一下才去坐車

用走路的到投客總站

一上車大家沒多久就睡倒了

不久也到了

就到住的地方吧~

總有一天我要住高級總統套房

哈~

就到附近去走走

去上面煮溫泉蛋

還有泡腳的

真舒服

真棒

帶了很多食物上山

在那吃喝

也到了晚上了

不知吃啥好

買了炒飯

逛了一下

就回去飯店了

回飯店就是泡湯啦~

泡的好舒服哦~

真不錯

不過不能泡太久

就出來了啦~

第二天就上去清境

快八點才起來

因為要趕公車

所以就去吃了免費的早餐

不過沒有上次的好

吃好了就去搭公車

九點半的

因為昨天司機說今天九點半

如果我們六個人去坐

全部只要三十元

當然去坐囉~

又不是傻子

不過只坐到霧社

因為要轉車

真不方便

又去仁愛國小逛了一下

不過梅花都謝了

上次開的好美哦~

可惜呀~

就去坐車

生死一瞬間呀~

因為中突公車一直溫度上升

過了沒多久好了

又在一次上升

司機又下去看

沒有把手殺車拉起來

車子就到退

還好司車跑上來

及時拉起來

差點掉到山谷去了

真恐怖

還好清境快到了

天氣好熱哦~

一直爬

一直追現實的羊

因為清境的羊眼裡只有食物

有食物就會過來

沒有食物門都沒有

真夠現實

一直爬到後面

到處逛

還遇到帥哥哦~

哈嗄克人哦~

還很大方的和我們拍了照

就趕緊進去表演的地方了

因為有看表演的票

我們沒有買

所以就在邊旁的小窗偷看

後來好心人

就讓我們進去看

不過最後的哈嗄克馬術表演

好好看哦~

太利害了

最後還可以和他們拍照

真好玩

就反程啦~

不過還等了好久的公車

真累~

在車上當然是睡覺囉~

回我家吃晚參

因為今天是元宵節

又去媽祖廟看熱鬧

人超多的

又到去逛

才回家

第三天去逛了酒廠

去打工的地方吃了米粉

酒廠可以逛二個小時

真配服呀~

就坐車去台中逛逢甲

愈晚愈多人

衣服都好便宜哦~

東西很好吃耶~

逛了一家又一家

後來朋友買了上車要吃的東西

就帶他們去坐公車

我又去逛了一圈

又買了三件衣服

哈~

九點多才去坐公車

不過上了三十三號公車

繞遠路呀~

馬的

害我坐十點半的車回埔里

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整個就是累爆了

我需要休養了

明天還要打工

開學日是不會去的啦~

放一百個心

哈~

萬歲

找一天在去逛逢甲、一中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