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休假

不用打工的感覺

真好呀~

所以今天要和阿母去台中啦~

要去三宜家拜個年

九點多就坐車到台中

先去找姐姐在一起去阿宜家

後來阿宜說要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外面吃好料的

就帶我們三母女去吃素食餐吃到飽

不便宜耶~

一個人好像要四百五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讓阿宜破費了

不過素食吃起來有些真奇妙呀~

有些真不錯吃

最愛吃甜點了

哈~

吃完了也二點了吧~

阿宜就說去學校帶她孫女下課

讓我們跟她玩一下

瑋心還是一樣可愛啦~

又去燙頭法

又是小公主一個

到三宜家就泡茶聊天

後來就陪瑋心去玩飛盤

不過

我這個搞笑的姑姑把飛盤射到屋頂上去了

我無言了

就回家吧~

回家又要出門了

去看了一下慈濟義工工作的地方

因為現在阿宜加入慈濟的義工團隊

現在過的比以前更開心了吧~

就帶我們去坐車

後來我和阿母又去一中閒逛

阿母一直叫我買東買西的

可是我都不是很喜歡

後來就買了一雙鞋

好像是阿瘦皮鞋的名下的牌吧~

後來沒有我的號碼就從桃園調下來

在寄來我家吧~

逛了一圈

就去坐車了

九點才到家

今天雖然不是我的節日

不過今天過的很開心

難得回來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

要珍惜每一個時刻

因為幸福快樂總事短暫

要懂的惜福

三宜又請吃了一頓大餐

又領了一個紅包耶~

還有瑋心給我一個金莎巧克力

我也是有小情人的哦~

哈~

真感謝三宜對我們的招帶

希望我們都往我們的目標前進吧~

一切順利

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