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

真的很開心

禮拜五下課

就衝去堀江買阿娟的禮物

一直逛

後來買了all stary 的鞋

後來我也買了四件衣服

好久沒有買衣服了耶~

靠償自己一下

也是不錯啦~

吃了熱狗和卦包超好吃的

後來逛一逛也發現時間有點晚了

就要回程囉~

後來依潔說要去逛瑞豐

好吧~

因為我們二個要自己坐公車回學校

所以快十點就走去等公車

嗐事又發生了

301的公車來了

我問有到左營嗎?

他說224比較快好吧~

就搭224吧~

來了

我上車了

後來又問司機說怎轉車到楠梓

他說你怎不搭301



無言了

真的是心裡在罵告爸啦~

真是的

後來就到左營的高鐵站坐火車到楠梓

到了最後一班公車也走了

真悲慘的二人

想說去找宜君

說不定可以載我們回去

好吧~

就走去她店裡

路上妍蓓打來了

說我們在哪在楠梓了

就說我們也太快了吧~

說要去瑞豐找我們

借我們機車回學校的

不過來不及了啦~

路上又打給阿娟

她剛下班說要載我們回學校

所以我們就三貼回學校啦~

整個就是好笑啦~

回學校都快十二點了

---------------------------------

禮拜六

要幫阿娟過生日

中午就坐公車去楠梓了

和依去吃了羊肉燴飯

好吃又好飽

我要等三點莉雅來載

依要等阿娟載

因為我們計畫不讓阿娟發現

所以最後我就和莉雅去妍蓓家準備

六點集合完就出發去趣味一下吃火鍋囉~

大家一直拿大盤大盤的食物

桌上都快放不下了啦~

就一直吃吃喝喝

我覺得冰最好吃啦~

當然計畫還是一直在進行著

故意說要去堀江啦~

不過是我真的要去換衣服

後來就通知我們要過去

去那個很漂亮的橋那

散步過去

走到我們要慶祝的地方

走到樓梯那還有煙火歡迎

唱著生日快樂歌

端著生日蛋糕

感動的阿娟

一起和小由一起過生日

許下願望吹蠟燭切蛋糕

一直在那拍照

哈~

在那一直搞笑

又點仙女棒來玩

真開心

後來有點了二個勝利煙火

小胖你點的太靠近氣球了

還好不是氫氣

不然我們會上報吧~

在什麼橋上有爆炸的新聞

結果氣球破了三顆

快點去找上面的字還在嗎?

結果"快" 掉下去了

不是人快掉下去了

是生日快樂的快掉下去了

整個就是好笑

在場的人才知道的笑點啦~

後來我們又去瑞豐逛夜市

逛到我好累哦~

回程小由載我回學校

真感謝

不過一路是飆回去的啦~

超冷的

回到學校都快一點了

哈~

用完三點才睡

累呀~

不過真好玩

----------------------------

今天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

吃泡面

看基因我決定愛你

我也要改變

哈~

下午才開始做卡片

一直問誰有東西

可以捐給我做

真感謝

感恩哦~

用到八點多才好

就來打網誌了

做的真不賴

跟以很的風格很不一樣

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