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就起來了

天都還沒亮耶~

而且超冷的

開始準備

六點要出門

不過走出去外面

就覺得我穿太少了

不過我也沒有厚外套

算了

騎機車

整個就是冷到快爆了啦~

一直發抖

快凍彊了

騎到火車站等朋友一起去

發現我的手

變好紅會痛還有點硬的感覺

天啊~

我是凍傷了嗎?

我朋友就說你穿這樣不會冷嗎?

我說當然會呀~

我是熱血動物耶~

馬呀~

我的手不會廢了吧~

還是騎到雄女去考試

八點考試

發下來

感覺頭腦一片空白

就寫囉~

半小時就寫完了

又看了一下

九點又考另外一科

當然又是看不懂的感覺

還是努力考吧~

終於考完了

這一個月跟你這個初業大少爺

談戀愛

好像沒有用後

結果我都沒有記住你耶~

是我太不愛了

對不起

今天考完

我們可以分手了~

不過可能不久後還會見面哦~

那在跟我談戀愛吧~

哈~

還真搞笑呀~

不會有人想打我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