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天的玩樂

真的是很開心啦~

只要是和你們在一起

不管去哪

都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多填加

許多色彩

日子過的很快

學期又過了一半

下禮拜要考試了

好多都不會耶~

英文畫了重點

後來就看電影了

今天都呈現愛睏的狀態

累了可以

來到高雄讀書

一年多了

很多人問我為啥

當初要讀樹德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只推了樹德了

就上了

就讀到現在

不過一直都有人在等我回去中部

轉回中部讀書

因為這樣比較進

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吧~

當下的我

好不容易對這邊上了軌道

慢慢熟悉這裡的一切

我不想在去適應新的生活

這一年應該是不會離開

不過三年級

有可以會回中部吧~

我在想想吧~

一切都在未知中

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