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個人數

是資三忠的三分之一而以

有我小龜、書慧、盈竹、孟珊、嚕耶、美瑜、阿美、香蕉、娟娟、韻竹、小黑、昆賢

中部幫 PK 南部幫啦

南部幫人多贏了 萬歲

哈~

禮拜五下課我就坐車到保安了

書慧來載我回嘉藥囉~

我們就去吃晚參

我吃的超飽的啦~

後來又陪嚕耶去拿東西

不過他送的東西也差無言

害我笑到不行啦~

在走回來途中

是我們嚇到別人,不過我們也嚇到了耶~

裡面怎會有人

驚驚啦~

到嘉藥住到了十一點

我都去面廚思過呀~

躲到衣廚裡

點完名才能出來

重見光明

不過有時也點太久了吧~

都快睡著了耶~

我都是早睡的那一個啦~

我是健康寶寶

夜生活不適合我

期待明天的到來

十二個人的玩樂

太棒了啦~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