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是吧~

 真的是很告耶~

 來屁呀~ 

把我美好的行程給打壞了

 真是心情不美麗 

所以去了可宜家囉~ 

避台風

 慢慢的接近

風 真的是越來越大 

好恐怖哦~

 走去買個東西 好像都快被吹走了

 還淋了一身 

馬的都是你這個性柯的 

害我無聊

又悶到了二天

 心情及差到爆點

 今天坐公車回學校 又下雨 

真是的 

我想我有一陣子 不要去阿宜家了 

不太想去了 

去那真的很無聊 

沒事做 

所以不想去了 

大家都去工作 

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這樣比較好 

心情真糟 

os~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