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的假期

有四天是中秋假期啦~

多的是我自己放的囉~

雖然是六天

不過我可是累的很

根本不是放假

因為回去那天有去店裡

要寄東西所以就去那寄

姐姐就問我假日可以去打工嗎?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因為會很忙人手不夠

而且我也需要錢錢囉~

學校的工也沒做了

或許是好的

所以假日二天和禮拜一

都是我的打工天啦~

不過真的是超累的啦~

覺得比過年還忙

這三天幾乎都八點多下班

真希望錢也是雙倍的

哈~

怎麼明明是很好的放假

卻因為所以過了超累人的假期

現實就是如此

不適合做白日夢的啦~

努力過日子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