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當然不是我囉~

是高雄的小表哥啦~

結婚是很高興啦

不過我比較期待小寶寶

哈~

還要等明年二月份吧~

早上九點多台北的哥哥就來埔里載我們了

等我媽回來就出發到高雄囉

到高雄已經一點了吧~

吃點東西就到哥哥所謂借的別墅

去休息囉~

到下午四點多才到阿宜家幫忙一下

就去請客了

吃完了也八九點了吧

我們又回阿宜家一下

有沒有事要幫忙

就回別墅去了

哥哥、宜婦他們就在那唱歌喝酒

我就去洗澡睡覺了

今天發生一件超不悅的事

很機耶~

我一定會改變給你們看的

等著

請客請完我還是要呆在阿宜家

因為要搬舍宿

要開學了啦~

真不想

希望這學期一樣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