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

非常的累呀~

不知為啥?

就很累很想睡覺

還好是今天沒什麼人

三點多就下班了

回家囉~

八點多電話響了

佩樺打來說要不要去打牌

我說好吧~

凡正電腦都會當機

就去了

開始玩了

有賭注了

說什麼去對面大叫我是神經病

結我我輸了…

我當然不敢最後當賴皮鬼

又來又賭吃airware 十顆

真的是很哀

只要是有賭注我都會輸

這次只有吃下去

跟本咬不動

只有涼可以形容

後來就叫我吐掉

就一直玩到十二點多

才回家

林寬陽說我們下次玩麻將

我們就說我們不會

他就說慢慢來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