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像我希望的一樣

早上都沒有下雨耶~

昨天打工的朋友說今天有人訂位

想說去幫忙一下好了

順便買飲料去

埔里的飲料店真的是太多了

不知買哪家好

去饗茶屋買用外送的

他只問我要送到哪

我說榮民醫院(因為我家是市區的榮民醫院)

他也沒多問

十二點半送到我家

怎等好久沒來

電話打來了說他在郊區的那個榮民醫院

我就說是市區的

所以他還是要騎過來

十二點五十分才送到

就拿去店裡預約的人還沒來

在那聊了一下

不久七十三位客人來了

忙錄煮米粉倒果汁

像戰爭一樣

忙完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快下雨了

下午他們下班了

就說要去哪我就說鯉魚潭

不過要先載二個吵死人的小孩回家

就載回家

我們就去鯉魚潭散步

回來又去虎頭山沒有騎到山頂

不過已經可以看到埔里鎮的風景了

回到店裡姐姐就說要帶我們去千葉

就去了

整個就是吃很飽

飽到快吐了

最近都一直在吃到飽

又要肥死了

真是的

西~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