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表哥來載我

說什麼三點

等到四點多了

我從一點多開始等

上次也等很久

來了東西搬上車

就去高雄市了

我想說去吃上次看到的韓式參廳

就是吃了

跟我想的不一樣

菜色不好哪有韓式的感覺呀~

早知道就去吃野宴還比較好

還是去韓國吃比較道地

下次以後還不會去了

花了我一千七百五十一元

吃完就算了

又去表姐住的地方

超熱的啦~

今天剛好裝了一台冷氣

真涼

表姐閒我說明天在從彬林坐車出來麻煩

就叫我直接住這就好

我就說好吧~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