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回高雄的

結果一大清早就被我媽叫醒

就問我今天要不要去車呈

只好去了

結果人超多的

去看人的哦~

玩到下午

回到家又跑去打工那問東西

結果姐姐就叫我留下來一起吃午參

吃肯德雞,吃完幫忙一下

我就說我要去買東西了

回家就先去洗澡

跑去睡覺了

結果就有人打電話來了

叫我去喝茶,就騎腳踏車去店裡

就載佩樺去喝茶的地方

等姐姐他們來

又開始玩大老二了

每次都輸耶~

玩到快十一點吧

要走了

佩樺又問我要不要去姐姐家

我說好

又在姐姐家玩牌玩到二點多才回家

晚上沒有人又下著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