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耶~

當然又是去阿姨家囉

我打給哥叫他晚上十一點半下班順便來載我

當時我就在想,車子去保養了

那是騎哪台機車來載我

心中突然不詳的遇感

不會是騎野狼吧~

結果晚上來載果然是騎野狼來載我

剛坐上去我就覺得我快摔下去了吧~

因為我沒有抱著我哥

騎一騎我哥就說我在坐前面一點好了

叫我也坐近一點

就說我是不是要掉下去了

還好不是很冷

不過,哥哥的背好溫暖哦~

坐到腰快酸死了啦~

整整騎了一個小時吧

真是累啊~

不過還真不錯

應該是沒有下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