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水商校慶

和大家原本約十點的

我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還沒九點就到外面去等車

可是九點多了,沒有看到車

等到了十點的那一班,

氣死我了又是那個死老頭耶~

竟然,沒有停下來耶~

真的很靠耶~

害我要坐到草屯轉車

我到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真是的~

看到大家也是很興份

老師看到我們也很高興

叫我們常回來看他們

看到學弟、妹比賽

我們想說要去哪吃飯

結果就三貼去捷琳家去吃飯

他媽媽煮了好多的菜,

真的好好吃哦~

又四貼回去學校

大家就說要回家了

後來雅琪來了,說要不要坐校車回家

我就說好呀~

就一起坐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