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餐是火鍋大餐~

這個天氣真適合吃火鍋呀~

我姐姐要請客耶~

哈~ 中午人好多哦~

有好多東西

有炸的、有冰、有喝......

吃到飽的哦~

我吃到超飽的耶

聽我媽說上次中秋節的時後

我表哥他們有來吃

我一個表哥吃了三大盤的肉、一大盤的金針茹.......

我聽到有點傻眼耶~ 而且我表哥不只一個耶~

有像有三、四個去吃耶~

會被吃倒吧~ 他們去吃才划算啦~

吃的好高興哦~

可是確好像少了.......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是很完美,但確不是那麼的完美

不過,已經算是幸福了

希望不要在把我的幸福給奪走了

拜託~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