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bnb訂房系統

1.jpg

某一次的機緣下接觸這個系統

2.jpg

這就是分享共同空間的概念

把多顧的空間出租

所以再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房源

風格當然也不同

因為就是當地人的家

滿有趣的系統

IMG_2225

這是我第一次用airbnb系統

再新加坡的旅行~

裡面有更詳細的訂房流程可以參考

『新加坡自助五天-day2-住宿篇』第一次用airbnb訂房系統,整個就有愛上它,這次住豪宅耶!

 airbnb

IMG_3650.JPG

第一次在台灣使用

訂到的是一個小套房的概念~

『台灣style-台北-住宿篇』AIRBNB訂房,獨立精緻套房+廚房+獨立衛浴 (中山國小捷運站步行3分鐘!)

 

1.jpg

 

『越南自助旅行六天五夜-胡志明市-住宿篇』DOMINO COFFEE GARDEN ,文青咖啡館,台幣四百有找哦~

 

 

下面連結註冊系統,第一次訂房有優惠哦~

https://www.airbnb.com.tw/c/echiang27 

 

 

我的部落格:羽心璿聚

依然繼續紀碌我的生活旅記哦~

我的FB粉絲頁:Emma Love Travel & Love Life

請多多支持,幫我分享按讚吧~

arrow
arrow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