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5


 

網路推推的~

是捷克特色餐廳


 

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進去吧台~

 

這桌人的很妙~ 西~

我們又在觀察別人

 

這間有提供英文的菜單~

 

每次一道餐廳服務生都會先問

要喝什麼~

我當然是喝果汁啦~

 

研究一回,速戰速決囉~

上菜囉~

每次都超豐盛的啦~

 

Home made smoked fillet of pork on beech sawdust,roast vegetable 229,-

燻鴨肉

燻的味道很重口味哦~

 

Steak tartar ( raw), fried garlic bread 175,-

生牛肉配大蒜、烤土司

我第一次品嘗還有點怕怕的~ 

真的很新鮮感

那個是烤土司嗎?感覺是炸的

 

Potatoes – boiled with butter 30,-
Baby potatoes with bacon, onion 50,-

配菜土豆

就是馬林薯啦~

 

Chicken wings with honey Carolina BBQ with lettuce salad 125,-
蜂蜜卡羅萊納州燒烤雞翅

配菜之一

還滿好吃的耶~

 

Stuffed aubergine with chicken meat and fresh vegetables,  baked baby potatoes with caraway seeds 158,-

雞肉和新鮮蔬菜的茄子,香菜種子的烤土豆

這是我點的啦~還滿清爽可口的~

那個土豆好好吃哦~


 

可可

 

加上飲料,一成服務費



 

三個人吃了968克朗啦~

店家網址:http://www.kyvadlo.com/index.htm
Adresa: V Jámě 5, Praha 1 Telefon: 2 24 16 24 15
 email: kyvadlo@quick.cz


http://restaurace.mraveniste.cz/praha-restaurant-pub-kyvadlo/
這個網站感覺還滿好用的~我是在這裡找到我吃的這間店的,哈~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坐計程車回家啦~

二百多,哈~

好溫馨的房間哦~

住三晚180歐元

很便宜的哦~ 

西~

幫我推吧~ 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77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